用脚走路的雁(废人)

是著名的翻车王。

安利贴 电视剧红色

红色。
花样年华之纯情房东俏房客,民国版神探夏洛克。
全员智商在线。
全员无你爱我我爱他他爱她。
全员演技在线。
全剧场景极搭,特效满分。
剧情案情细节在线。(徐天晕血,每次八宝粥鸭都是他妈妈先切好,他再下厨。)
女主腹黑小白兔,男主怂萌晕血武力值逆天,
女二你不爱我我爱钱,你爱我我就是你的命,男二耿直重情义,一心只为正义感,反派鬼畜但不傻,配角有趣萌萌哒。
情感十分细腻,打光逆天,电影质感,绝对不坑(emmmmmm,有一个配角吸那啥所以被剪掉了导致剧情不连贯……因此很多人在第一集就弃剧了……)
B站有,建议联合导演版一并观看。
主演:张鲁一,陶虹,周一围,刘敏,高岛真一。

演员并不是流量……但是这不妨碍他们演的好,推荐指数5⭐⭐⭐⭐⭐

链接 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594747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copy_link&bbid=Fi4cL01_THVFcRAgXCASKhMrHSsaKGgAYQYyinfoc&ts=1540273866218

评论(3)

热度(1)